关于申报2019年专业大类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770

各相关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和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增加学生选择专业的自主权和针对性,学校决定积极推进大类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类招生原则

1.专业大类必须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目录和专业介绍》对学科门类、专业类的划分。我校的专业大类情况见附件1

2.根据本单位及专业发展规划、师资条件和往年招生计划,综合分析近年来生源质量和毕业生社会需求趋势、就业情况等因素,认真研究,确定招生的专业大类。

二、提交大类招生计划

请申报单位于11612:00前将《2019年专业大类招生计划申报表》(见附件2)报送到 jxknew@zzuli.edu.cn

三、其它

经学校研究确定进行大类招生者,需提交2019年大类招生实施方案(含分流方案)、大类培养方案(大类培养阶段的培养方案+分流后的专业培养方案)。

联系人:陈庆涛,电话:86609659

 

      附件1:我校的专业大类情况.xlsx

          附件2:2019年专业大类招生计划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191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