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第一次层次项目现场评审汇报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741

为提高项目成果的孵化质量,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应用。按照“分级、分类、分层”孵化培育的方案,现组织“2018众创空间孵化项目”初选第一层次的15个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由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做专项现场汇报,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18日上午8:30

二、地点: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星空众创空间103会议室

三、每个项目PPT汇报8分钟,专家答疑2分钟。

四.PPT汇报内容要求

1.  项目应用性。

项目所属行业应用领域,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所研发的技术能够解决行业发展的具体问题,研发的产品满足明确的市场需求,在企业或市场中得到试应用的效果。同时,有一定的市场规模潜力,具有孵化推广价值。

2.  项目创新性

项目前期已取得扎实的技术成果(含专利、论文、软著)等,研发的技术成果(产品)具有创新性,或者是与现有技术(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实现新功能或提高性能,能够形成一定的技术壁垒,为后续的孵化创造技术竞争优势。

3.  项目可行性

项目研发团队情况,能够保证研发及后续转化的持续性;项目孵化需要完成的任务内容。项目转化的方式是通过横向项目合作、技术转让、技术入股还是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转化。

4.项目孵化目标

项目孵化目标包括签订横向合同及横向经费到账计划、申报的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孵化企业等)。

5.项目风险分析

对项目的风险做初步的分析,以及应对措施

请各个项目负责人将项目汇报PPT201917日下午5:00前发至邮箱:cyjsyjy@163.com

 

 

郑州轻工业大学

 科技处

201917

附件:2018年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第一层次初选名单.doc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