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双创工作室举行创新赛事培训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204

12月24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于西二楼202室举行创新赛事赛前培训。双创工作室全体成员及有创业想法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现场演练、发现问题、寻找对策三部分组成。首先,张钰昆小组王豪小组进行了关于各自团队项目的演讲展示。两个小组就产品的灵感来源技术壁垒经营模式财务预算等分别对各团队的无线温湿度监测系统“清道夫”机器人向大家进行讲解随后,未参与演讲学生两组成员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各小组演讲存在的问题大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性地探讨了解决办法。最后双创工作室负责人王豪对此次培训会进行发言总结回顾了近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培训真实还原了各类创新赛事中的PPT演讲答辩环节,旨在通过实景模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培养学生条理清晰沉着冷静的答辩风格锻炼学生会讲能讲善讲的能力此次培训,为学生后期参加各种创新赛事进行演说时更好的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奠定了基础,并为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助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