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校举行科学校区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30   浏览次数: 256

全体新团员入团宣誓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代表张琛发言

老团员代表任钊栋发言

刘放美老师总结发言

全体团员合影留念

1229日中午,我校科学校区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软件楼219室隆重举行,科学校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各学院共206名新团员参加了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软件学院承办。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放美老师宣读了我校科学校区2018年新入团团员名单。接着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老团干一起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在新团员代表张琛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佩戴着闪亮的团徽,右手握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响亮的誓言响彻全场。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代表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81班张琛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团组织的信任,牢记入团誓词,坚定信念,团结实干,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团旗增色添彩。老团员代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智能物联专业20161班任钊栋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新老团员们共同努力,以团带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放美老师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新团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团员身份,不仅在组织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新团员的发展工作是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育和引导青年,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集中体现。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校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团员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