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92

为全面总结本学年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干事工作水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28日下午三点在计算机楼118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心理健康辅导员马欣老师、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心理部成员张昊郡主持,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心理部成员张玉蛟总结我院心理部在2018年下半学期的各项日常工作,并展示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心理活动,如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嘉年华活动、学院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蒲公英项目等活动。之后,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反思,找出不足之处,为明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好基础。第二个环节是为本学期优秀心理委员颁发奖项,并由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张瑞寒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大会最后,由马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大学生意义重要,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必然之举,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种心理活动,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与身体修养,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