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赴清东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2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系级党组织与第一书记派驻村贫困户结对帮扶的通知》精神,推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12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扶贫工作组赴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在清东村村委会,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罗楚新介绍了清东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自豪地讲到我院结对帮扶贫困户乔明波家庭已于今年顺利实现脱贫。随后,学院扶贫工作组深入结对帮扶对象乔明波家为其送去慰问品,深入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脱贫后打算,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做好绵羊养殖,不断增加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最后,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清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肉牛养殖基地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我院对帮扶对象实际状况和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学院将继续关注结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状况,加强沟通联系,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