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299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维修改造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做好保障,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维修工程管理办法》,请各单位将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报送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施工管理科。具体事项如下:

一、各单位要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经充分论证后上报2019年的维修改造项目。

二、申报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论证申报表》(见附件),内容包括:项目概述、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预算、项目计划完成时间等,并于2019年1月15日前报送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施工管理科(东风校区学生宿舍2号楼西头一楼),电子版发至 1994018@zzuli.edu.cn,逾期未申报的,将视为无维修改造需求,一般不再安排维修改造项目。

三、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对各单位申报维修改造计划汇总后,报学校研究确定是否列入学校维修改造项目。

联系人:  李  杰

联系电话:63556876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论证申报表.doc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