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动员报告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175


122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创新创业动员报告会,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做了题为《再谈创新创业工作》的动员报告。

李俊丰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参加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和学校平台建设情况,创新与科研、创新与创业如何协调统筹,创新创业项目如何筛选,团队如何构建,团队如何进行管理,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规划书进行了解读。一个小时的报告会,李老师通过讲述大量案例,引导大家进行了思考。最后,李俊丰老师向大家长期来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与会教师也结合在指导学生中的具体问题谈了体会和感受,表示愿意和同学们相伴成长,共同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智慧,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已经形成了一些有成效的成果,2018年荣获多项省级和国家级创新创业大奖,促进了教师科研和学生培养,发挥了良好育人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