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225


2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走访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郑州生产基地。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研发办公区、电子商务办公区。

在该单位工作的我校2016届校友胡婉钰对集团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公司业务版图、集团总部、国际布局、新业务布局、人才战略、对外关系、对外交流、人才素养要求、人才培训和发展、人员晋升机制、引进人才薪酬计划和员工福利。热情、详细的讲解使师生对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有了进一步了解。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系主任张永海介绍了本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探索和郑州生产基地联合培养学生的愿望。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更进一步和集体进行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做出更多探索,愿意介绍更多毕业生到集团就业,让更多毕业生为集团发展提供助力。

参加走访学生纷纷表示,走入用人单位,近距离的接触,对专业和用人单位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收获良多,一定会很好帮助自己理性择业,更好就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