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84

为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发创新和创业热情,1226日晚19点,我校第十七周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全校500余名创业团队成员以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堂由恩科雨露(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教育专家我校99级优秀毕业生姚柯炜老师主讲,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姚柯炜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就业与创业为题提出大学毕业意味着人生真正走向成熟,需要独立生活、自食其力,要有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然后姚老师以大量的创业实例为依托,并结合国家形势和社会需求,分别就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对毕业生就业与创业两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姚老师指出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分别对就业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对就业者、创业者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学习和知识积累的重要性。讲座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的交流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求知欲,增强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理解与认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和创业之路提供了明确的思路与方向。

此次活动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的开展助力、加温。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就业创业意识,激发了轻院学子的就业创业激情,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