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微党课比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98

1225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3举办学生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担任评委,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并观摩比赛。

学院各支部自5月至今,坚持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经过各支部根据前期开展情况,每个支部一名党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主题,每个支部自选关键词,展开演讲。研究生支部以平安中国和谐社会为主题,从人与自然、人与人、国与国三个方面阐述和谐;本科生四支部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主题,从文明的内涵、大学生素养等引领广大党员做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本科生三支部从民强、国富两个方面,详细分析中国历史,阐述“富强之中国”。九位参赛人员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新颖独到的演讲内容,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真挚热烈的掌声。最终,研究生支部获得本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让普通党员上讲台,与大家分享所学、所思、所悟,不断提高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思辨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