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轻院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榜样宣讲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232



为加强青年学生榜样典型的选树、挖掘、提炼和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榜样作用,1225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举办了“轻院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榜样宣讲会。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辅导员欧阳杜娟老师、马欣老师、刘晏男老师、马贝贝老师以及17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经学生自主申报、年级审核等程序,我院共推出6名学生进行个人宣讲。大会伊始,由主持人致辞,接着志愿服务之星、文艺体育之星、自立自强之星等榜样依次上台展示个人事迹,发表所感所想。每位宣讲人都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不平凡的故事。志愿服务队的一次次奔跑,自立自强的每一滴汗水,拼搏向上的每一声怒吼,都是奋斗着的、飞扬着的青春。他们积极向上、不畏艰险、敢想敢做的精神和事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激发了同学们追求上进的积极性,大会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绝。最后由沈高峰老师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大学生榜样看齐,坚持奋斗,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传递青春榜样正能量!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效发挥了学院优秀学生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到场的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今后要以宣讲同学为榜样,积极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