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晶典杯”两岸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555



     20181215日,第十四届“晶典杯”两岸青少年钢琴比赛河南选拔赛,河南艺术中心美术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选派两位同学参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软件学院2016级王沁苑同学演奏的李斯特作品《弄臣》,获得青年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杨裕娴同学演奏的李斯特作品《叹息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来自河南省的专业和非专业的钢琴学子齐聚一堂,通过琴技交流,展现了河南青少年的风采和对钢琴的热爱第十四届“晶典杯”两岸青少年钢琴比赛是在河南省文化厅组委会的指导下,由中国钢琴艺术研究会和高雄晶典室内乐团主办,河南省东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国际艺术教育联盟协办的钢琴大赛,是一场的激烈钢琴艺术角逐赛。

 为了满足学生艺术素养提高和需求,艺术教育中心开设了多种艺术类选修课和艺术类技能技巧提高课。中心老师牺牲休息时间,积极辅导和指导有兴趣的学生进行技能技巧训练和参加比赛,在多种艺术类比赛中取得了不菲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181226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