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292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把握学生思想动态,122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各专业班级学生。

高书记和老师们对宿舍逐一走访,与各年级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与目前的学习状态,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建议,高书记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加强防范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提前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他叮嘱低年级学生打牢理论基础,尤其要利用好期末考试前的复习时间,为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奠定良好基础,希望高年级的同学确立好考研和就业目标,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综合实践能力。高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要遵守相关制度和规定,诚信考试。

走访过程中,宿舍氛围温馨,师生交流融洽,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老师到宿舍走访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维护好自己的宿舍,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全力以赴,努力学习,在期末考试中遵守纪律,考出好成绩。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