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158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形势的深入了解12月22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政法楼100室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星火教育总监陆担任主讲陆总监详细讲述了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准备和如何及时适应新的岗位。同时,他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自律,做好时间的管理者,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要努力培养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积累广泛的面试经验,为就业做好准备。他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职业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陆总监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做好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并以“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与同学们共勉。

通过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同学们对专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角色意识,鼓励同学们厚积薄发,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