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走进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489



为提高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感受企业先进文化,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1222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社践部组织学生参观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

上午830,我院社会实践队成员准时乘车前往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首先由公司工作人员带领成员前往可口可乐公司大厅,并为成员介绍可口可乐品牌文化、标识以及公司成立以来所获得的奖项。随后,社会实践队成员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休息室,工作人员以视频、PPT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向成员们介绍可口可乐的诞生历史、发展历程,并通过宣传片向成员们系统地介绍可口可乐公司自成立以来所进行的系列主题活动。接着,工作人员带领成员们前往文化走廊,悉心地为成员介绍可口可乐公司的营销模式、时尚元素以及相关的体育赛事。最后,队员们跟随工作人员参观可口可乐公司的生产线对规整的操作水平惊叹不已。

通过开展此次走进可口可乐公司社会实践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我院学生了解到社会经济发展的动态和大学生就业压力的严峻性,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了解和适应当今企业的需要,从而有目的地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