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学子,传递榜样力量——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学子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授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244


为表彰优秀学子,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传递青春榜样正能量,1221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101室举行优秀学子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授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周辉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各项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创业办公室干部任用名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各位老师为光荣当选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常亮老师做总结发言。常老师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聘书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乐于奉献,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紧抓工作细节,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青春力量。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常老师要求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刻苦学习,诚信考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大会的召开,表彰、宣传了一批在学习、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出色的优秀典型,明确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与工作目标,加强了严于律己、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学榜样、成榜样,争做出彩建工人,营造出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和争当先进的良好校园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