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争做出彩青年”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团课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23   浏览次数: 568

为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挑重担,1221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101室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争做出彩青年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团课。学院分团委寇誉元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学生组织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寇誉元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张玉滚同志的动人事迹。作为出彩河南人的优秀代表,张玉滚同志甘守清贫,无私奉献,扎根深山17年,矢志不渝地奋斗在乡村教育一线,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山区孩子求学之路,成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寇老师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张玉滚同志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精神,以及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将爱国主义精神作为自身成长奋斗的内在情感驱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团课的开展,有利于激励我院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时代弄潮儿,争做出彩河南青年,为新时代中原更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