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2   浏览次数: 555

1222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冬至”,也是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第一天。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试压力,坚定信心,鼓舞士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用最真挚的暖心活动,祝福所有坚持在考研路上的学子“守得云开见月明”。

送温暖活动前,还征集了师生代表为我院342名考研学子亲手撰写的暖心寄语,“同学,你们是最棒的,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祝你心想事成,金榜题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学长学姐是我们奋斗的榜样!加油!”……

志愿服务活动于22日早晨6点在学校南门爱心便利车的乘车点,采用抽奖的方式进行,锦鲤箱中的卡片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在寒冷的冬日“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学弟学妹的祝福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增添了自信心。

我院多年来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过考研“爱心卡片”、“暖心板报”、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动员大会等多举措鼓励学生,帮助毕业生放飞梦想,为轻大学子保驾护航。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