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郝建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471

12月13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生导师、现代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郝建红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东风校区西三楼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题为《多尺度目标的电磁效应研究暨命题方向选择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领域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在报告会上,郝建红教授从复杂电磁环境带来的问题与挑战、解决方法以及多尺度目标高频电磁耦合效应的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报告期间,郝教授就多尺度目标的电磁效应相关内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郝教授还在国基金申请与注意事项方面与现场教师进行了讲解与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学术活动,对于丰富师生学术生活,开拓师生学术视野与专业知识具有积极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