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97

  

  

20181218日上午9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楼407召开了研究生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霄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俊丰副书记以安全和诚信为重点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第一,同学们在举办集体活动或者单独外出时都要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二,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安全用电,预防火灾;第三,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本周末举行,要求同学们坚决杜绝替考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第四,研一同学课程临近结束,一定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随后,王霄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七十九条关于考试方面的法律条款,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会后,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教育大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地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抑制了考试作弊的违法行为,对于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