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66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18日上午10时,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于工程楼507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代表于18日晚集中观看大会视频回放。

学院师生员工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边观看、边记录、边思考,向为中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为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骄傲自豪。

40年辉煌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将毫不动摇地坚定四个自信,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深的情感认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谱写壮丽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