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608


1218日晚,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由研工部、研究生处主办的我校第五届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校区举行,研工部老师、各院系研究生辅导员以及两校区20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系组织选拔进行初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优中取优,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共推选出2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第二阶段是学校组织的决赛,决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我的硕士路”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学习经验以及感想体会,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精辟的阐述和出色的发挥,引发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不时在场上响起。

此次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展示了新时代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不断提升自我,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