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218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及学生代表在学院楼213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同时,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项“充分证明”,提出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现场观看直播的师生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成就世界瞩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