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67

20181217日至18日,为排除潜在隐患、查处违规操作、杜绝问题发生,在前期各部门安全自查的基础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占超、主任吕晶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场所特别是安全隐患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前一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安全工作、筹划部署检查方案,要求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集中检查中,按照从严从细要求,对照职责履行和制度落实情况,对食堂、仓库、中心配电房、暖气交换站、值班室、临时工宿舍等后勤保障服务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忘一角。检查结束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校区召开检查整改会,对检查中曝露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挂账销号,限时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堵塞安全漏洞,理清潜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后勤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