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41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1218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100余人收看了此次直播。

会上,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