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37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展的巨大变化,熟悉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进程,铭记改革开放奋斗中的精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1218日上午十点在科学校区二教楼808室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学院18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意义有了大概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开始观看《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大会开始后,习近平主席首先表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改革先锋者,其中不乏公众所熟知的屠呦呦,郭明义,姚明等人,通过对他们事迹的简单介绍,同学们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并对未来做了展望。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清楚的认识到青年应该拥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并为中国的繁荣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的大会直播,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认识到今天的改革不只是为了应对挑战、完成短期目标,更是为了中国长远发展;不只是时代要求,更是历史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青年应该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