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在坚守和奉献中彰显出彩人生,向张玉滚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3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组织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学干部、少先队工作者、团员青年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院广大团学青年努力学习,艰苦奋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13日在科学校区二教812进行了开展了“在坚守和奉献中彰显出彩人生,向张玉滚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团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张玉滚同志扎根深山黑虎庙村小学17年的先进事迹。张玉滚潜心钻研每一门课程、苦练教学本领,千方百计上好每一堂课,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了山区孩子求学之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接着,团员代表孙铧杰同学分享了学习感悟,他号召同学们学习张玉滚同志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以及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标杆来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张玉滚精神为鼓舞,牢记职责使命,把个人追求融入时代洪流,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