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预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832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工作,现就项目人选预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出国研修计划应与在研项目或课题紧密结合,依托教学研究、科学研究项目或研究课题进行申报。

二、待入选人员外语水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合格标准,获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后,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师出国(境)进修管理办法》(郑轻院201335号),办理派出手续。

三、工作要求

1. 各二级学院应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动员和推荐工作,对申报人员的资格及专业基础、工作业绩、发展潜力和研修计划等进行论证和把关。

2. 请各单位于12251700前将推荐人选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108),联系人:张焕君,联系电话:63556050

3. 学校鼓励拟选派人员到教育部指定的外语培训单位参加外语培训,培训费用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师出国(境)进修管理办法》(郑轻院201335号)执行。

                          人事处

                          20181217

通知附件.zip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