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争做中原出彩新青年”研讨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158

为了贯彻落实学习先进模范张玉滚同志的美好品质,加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14日下午14:30分在经管楼211举办以“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争做中原出彩新青年”为主题的研讨会。工商管理18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带领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及思想内涵。随后,通过视频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出生贫困却不甘于现状、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回到黑虎庙任教,他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心怀大爱、无私奉献,坚守一方十七载。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无一不为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所动容。紧接着,参与会议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由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发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玉滚同志优秀的精神品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要求。活动最后,主持人用发生在身边的事迹来告诉大家,榜样一直就在我们身边,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做起。

通过此次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活动,同学们对新时代楷模有了全新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