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122

为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12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开展了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学院大一、大二主要学生干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茹同学首先介绍了模范人物张玉滚,讲述了张玉滚为山区教育事业甘守清贫、默默耕耘、扎根大山十七年,在大山深处点亮了知识的火炬,为孩子们点燃了希望之灯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在座同学们学习张玉滚同志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锤炼自身高尚品格。紧接着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了解了张玉滚的主要事迹,他把自己的青春都留在了大山里的教育事业上,为多名孩童带来了希望和曙光。最后在分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助力青年大学习,学会奉献、学会坚守,不断提升自己,释放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辉。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张玉滚及他的先进事迹,增强了学生干部为全院学生服务的意识,更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学习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肩负起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青春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争做出彩轻院人、时代新青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