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453

   1214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副校长方少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博士、教授、副教授和科技处有关人员近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主持。

科技处就学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延奇副院长作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基层组织单位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王延峰博士、政法学院代志明博士作为国家基金项目资助教师代表,先后作大会发言,进行了经验交流。

方少明副校长作了全面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科技处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科研工作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科研奖励、高层次论文、科研经费和科技人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针对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他强调,第一,要深刻认识国家基金项目对于个人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承担国家基金项目,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第二,要在大项目、大成果上下真功夫,要争取在国家级重点项目、国家级三大奖励、高水平论文等方面寻求突破;第三,要敢作为、真作为,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各自的任务目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调动教师的申报积极性,在确保数量的基础上,更要注重提升质量。

最后,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时期,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共同做好2019年度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