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101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增强各团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团日活动的积极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12日在计算机楼217室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团日活动表彰大会,以此来表彰积极开展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团支部。分团委书记沈高峰,16级、17级、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我们回顾了一二·九运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满腔爱国热情。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在本次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团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支部和优秀个人名单,到场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表示祝贺。表彰正式开始,由沈高峰老师为各优秀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王少博、张子佳、申瑜等优秀团支部代表以PPT讲解的形式为大家展示活动成果,由室内观看微电影到户外合唱爱国歌曲《精忠报国》,再到全班集体出游至郑州市博物馆感受红色精神,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更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二·九精神的伟大。最后,由沈高峰老师做出总结性发言,他提出开展团日活动的关键在于要以活动背景为基础认真准备,活动形式趣味性越强,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就越高,就像有魅力的课堂更能吸引学生们听讲一样。一二·九爱国运动中学生们迸发出的爱国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团日活动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用行动抒发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处在新时代的大学生们,更应发扬一二·运动精神,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明天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