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125

为保持团员先进性,激发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中国共产党提供优秀合格的党员后备军,1213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室举行了2018级新入团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辅导员吴佳老师,分团委成员以及四十名新入团成员。

在新团员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由吴佳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接下来,年级团总支书记王春雨同学带领新团员们进行宣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的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新团员对共青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豪迈热情。最后,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殷切期望,要求他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把学习好文化知识打牢基础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能自觉带领同学们达到共同进步和提高,自觉搞好团结,维护学校、团支部的荣誉,自觉学习掌握团的基本知识”,同时也要求全体团干部在学院中继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新团员,带动其他非团员。

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既增强了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又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春誓言,神圣使命。虽然入团仪式已结束,但是新团员们以身作则,追求卓越的决心将会愈加深切,永不落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