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118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梅祥胜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223

应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病科主任、主任医师、梅祥胜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期间将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珍惜和美化您的第二张面孔——嗓音》 

报 告 人:梅祥胜

报告时间:1213日(周四)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工程楼10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教育中心

0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梅祥胜教授简介

梅祥胜,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主要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嗓音咽喉病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

梅教授擅长运用中医、中西医结合及自创的方法——“梅氏嗓音咽喉病综合治疗法”、“梅氏科学发声训练法”及“嗓音训练矫治法”能训练一般人快速提高歌唱、说话的发声能力,指导艺术用声人群对嗓音运用、治疗、声部鉴定及发声等。梅教授结合中外著名声乐教育家、著名歌唱家、朗诵家的发声机理,形成的一套独具特色的包括中药、喉部针灸推拿,治疗各种嗓音咽喉病的卓有成效的治疗方法,效果显著广受赞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