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监考教师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1304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在我校东风校区设立考点,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现将选派监考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81222(星期六)、23日(星期日),共监考四场。

二、考场地点:东风校区教三楼。

三、监考人员的具体条件及要求

1、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责任心强的教师或二级学院的管理人员参加监考。

2、有直系亲属参加考试者,不得参加监考。

3、监考教师名单将于1216日上报教育部信息库,监考教师确定后不得更换人员。在上报监考教师名单时,请指派一名联络员,以便联络。

4、各单位按以下分配名额报送监考教师名单,同时上交监考教师一寸免冠近照一张,并在照片背面注明学院和姓名。

5、监考教师名单报送时间:201812141200之前,电子版发送至yjsc@zzuli.edu.cn。请各院系将名单纸质版和监考老师照片交到教三楼1005室研究生处。

6、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所有监考教师必须参加考前培训,不参加培训者不得参加监考。研究生处将于1220日(下周四)举行监考培训会,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不能参加1220日(下周四)监考培训的教师,必须参加1221日上午(下周五)在教三楼809举行的第二次监考培训。视频监考人员1221日(下周五)参加由专门人员提供的培训,时间地点待定。

82018122223日学校从科学校区到东风校区发车接送监考教师,请各学院做好乘车人员统计,发车时间届时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63627317


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教师统计表.xls


                                  研究生处

                               2018年12月12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