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42


为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十一月下旬陆续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各团支部通过带领同学们阅读相关文件、观看相关团十八大开展视频等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团十八大的主要内容,以全面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为核心,明确当代青年在新时代中所扮演的工作战略地位、运动时代主题、工作职责使命、工作路径方法、改革任务目标等方方面面。其中,智能物联18-2团支部通过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辩论赛中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在思想的相互碰撞中更好地了解团十八大精神以及新时代青年应尽的责任与义务。3G软件17-2团支部则通过PPT展示,朗诵,合唱爱国歌曲等方式开展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青年在承担历史责任的过程中义不容辞。

通过这次各团支部开展的“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各团员不仅深刻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内涵,提升了思想道德素养,而且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励志成为一名“有理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精神头脑,“有本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的建设者与接班人,“有担当”真正扛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