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131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学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引导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8年12月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315开展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参与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分团委副书记温子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学们了解到张玉滚同志身为人民教师,扎根偏僻农村,矢志不移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用17年如一日的坚守照亮了孩子们的求学之路,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精彩的人生。他曾获得多项荣誉称号,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是广大青年学习的优秀榜样与楷模。接着,学生会秘书长孙成博积极发言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张玉滚同志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感,学习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他还呼吁全体团学干部要当好时代的弄潮儿,争做出彩河南青年,肩负起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新篇章的青年使命,本次学习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张玉滚同志的高尚品德和优秀品质,鼓励了广大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各项工作中不懈奋斗、甘于奉献,同时为推动学校进一步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突出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