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65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11月中下旬,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举办了纪念一二·九系列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播放纪录片、PPT展示、主题班会、诗歌朗诵、知识竞答等活动形式呈现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纪念与学习。其中网络运维18-1团支部集体合唱歌曲《义勇军进行曲》,并通过回忆历史、观看视频、诗歌朗诵等方式来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网络运维18-2团支部通过参观郑州博物馆,认真浏览、仔细探究、深刻体会历史中的英勇事迹从先辈们身上学习大无畏的爱国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2团支部通过阅读讲解一二·九运动,对这一段红色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通信工程18-1、网络工程18-1等团支部通过播放PPT以及红色电影等方式来学习一二九运动精神。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我院各团支部通过开展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一二•九”运动这段历史。各团支部的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新时代新青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