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歌曲大家唱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78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8127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隆重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及专职辅导员程永帅、陈莉洁、孙沛涵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入会场。一首《到敌人后方去》拉开了本次红歌比赛的序幕,紧接着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依次上演,《国家》、《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带领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学校的无限热爱。比赛过程中,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息,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的唱响,不仅是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是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18-02班凭借歌曲《光荣与梦想》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院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现了经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