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83


12910,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楼204隆重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玮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段子文、分团委书记马宇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与会代表们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书记蒋玮老师发表讲话。蒋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不断加强与同学的密切联系,培育服务平台,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项目体系建设,把服务做到工作之中,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创新学院特色项目,加强信息化、网络化建设,立足工作实际,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段子文主席也做了致辞。他表示学生会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精神力量,以服务学生为己任,推动学联改革,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最后,对机电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穆洪森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根本求发展 牢记使命,奋发图强,谱写青春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随后,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以及《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方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以此大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力量凝聚、成长服务,不负厚望、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