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166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近期,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相继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重温是为了永远铭记;回顾,是为了坚定向前。经过精心策划安排,各班级团支部通过PPT演讲、诗歌朗诵、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缅怀历史,借古鉴今。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暴发背景、发展经过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刻体会到了青年学生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担当精神。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近期,我院通过主题团日、主题诗歌朗诵比赛、辩论赛、微信微博推送等形式积极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活动,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自身责任担当,自觉肩负起与学校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