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基层学生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29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郑州轻工业学院拟定于1222日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1127-1130日,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班级陆续开展了学生代表选举工作。

本次学代会基层会议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学生代表预备人选民主评选大会。会议上,由各班班长宣读了会议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参选人以竞选演讲的方式展现自己竞选的原因、优势及未来设想。大会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参照《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章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蔡江都、和子杨、刘嘉乐等92名同学分别成为了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预备人选。学生代表的选举,利于同学们运用合理的方式提出对学院建设的诉求以及对未来学生权利发展的展望,能够及时和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以及与学院、学校之间保持沟通与交流。

各个专业基层学生代表民主评选工作的顺利完成,对班级民主建设起着积极的作用,是我院各班学生民主行使学生权利的缩影,展现了我院学生代表选举的民主性、公平性、公开性,也为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及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