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1412


各分工会:

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或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下简称二级教(工)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政议政、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为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主人翁作用,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郑州轻工业学院二级教代会规程》的规定,请各分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准备并按期完成2018年二级教(工)代会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发挥二级教(工)代会在基层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动员和组织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单位部门的发展和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功立业。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二级教代会原则上要在2019118日前完成。请各分工会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确定具体开会时间和地点。

三、会议主要任务:

1、听取、审议本单位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本单位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本单位财务工作报告;

4、讨论、通过本单位二次分配方案;

5、本单位党、政、工研究提交会议的议题;

6、教工小家民意测评。(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及结果报告从校工会网站主页下载)

四、几点要求:

1、成立由党、政、工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组成的二级教(工)代会领导小组,认真准备组织,按规定程序要求开好二级教(工)代会。

2、各单位二级教(工)代会结束后,会议材料要归档,并交校工会备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