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工作创新奖结项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717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按照《学生工作创新奖评选办法》(郑轻院[2012]3号)要求,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19个项目进行结项评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详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1.《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结项申报表》7份,申报表详见附件2

2.项目总结1份,总结模板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3

3.项目已取得研究成果及项目开展情况的相关背景材料目录清单1份。

4.所有材料装入档案袋,外贴“XX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结项”封皮。

三、时间安排

项目所有结项材料纸质版于1211日前提交思想教育科,地址:东风校区图书馆1112,电子版发送至zzulixgb@163.com,联系人:李景元,联系电话:63557321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学生工作创新奖是我校学生工作创新的有效抓手,是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的重要手段。各学院要坚持联系实际和有所创新相结合,先进性和实效性相结合,理论研究和经验推广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开展项目的总结和梳理工作。

2.周密组织,广泛推广。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立项项目开展初评,并遴选若干项目进入汇报评奖阶段,最终确定获奖项目。学校将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结集成册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推广,并推荐参与上级有关评选。

附件1:2018年学生工作创新奖立项名单.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结项申报表.docx

附件3:2018年学生工作创新奖总结模板.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126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