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149

124日,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在教三楼103教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分团委书记石庆福、学工办主任李羚玮、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宁和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琳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向大会致辞并讲话,她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肯定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向广大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体育学院学生会在院党总支和校学生会的带领下,在院分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职能,密切联系同学,竭诚服务同学。希望广大同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住机遇、齐心协力、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宁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接着,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孟润崧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以生为本,开拓创新,搭建素质拓展的广阔舞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开拓服务师生的崭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功能,团结协作、整合资源、严格规范,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创建优良学风,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两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他希望学生会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弥补不足、规范管理,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以及《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体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体育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和校学生会的工作精神,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与时代同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