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成功举办“轻院学子·榜样力量”评选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05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培育、宣传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政法学院于121日上午在科学校区二教楼802举办了政法学院“轻院学子·榜样力量”评选会。

经过个人申报、团支部初选与推荐,本次评选活动共征集政法学院17名优秀学生参与。评选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有序地开始。“梅花香自苦寒来”,自立自强之星的候选人在困境中依然能够书写不凡、在困难中砥砺前行,生动的诠释了“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志愿服务之星的候选人充分的向同学们展示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高尚品质,他们无私奉献,笃定拼搏、勇毅担当,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认同,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多彩绚烂的人生,文艺体育之星的评选,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激情和精神风貌;在创新创业之星的评选中“LOVE 果”的创业代表展现了夙兴夜寐、朝夕必胜的毅然绝然和义无反顾,体现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他们以理想信念为马,踏平坎坷、一路宽广大道奔腾向前。

本次评选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立自强、充满爱心和创新创业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同时,能鼓励大学生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身上的责任担当,以勇毅坚强、敢于拼搏、锐意创新的精神,在新的道路上充满力量,以积极阳光地态度去面对新生活。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