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243

20181130日,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丰龙、分团委书记刘放美、校学生会主席段子文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丰龙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成绩,把我院学生工作推上更高台阶,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段子文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软件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及学院分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育人中心工作,在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第二课堂内容、志愿服务引领等方面作出了新的突破,取得的效果显著,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效益。

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肯定了学生会组织在“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从坚持服务同学做知心人、加强学风建设做圆梦人、举办品牌活动做领路人和培养优秀干部做见证人等四个方面做出展望。他表示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贡献。

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软件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勤奋学习、高扬梦想、争创佳绩,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精神力量,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