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绿茵展风采,奋斗筑青春”足球友谊赛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次数: 68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轻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130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绿茵展风采,奋斗筑青春”足球友谊赛。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016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90分钟的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积极拼抢,攻防转换如行云流水,尽情施展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得比赛精彩纷呈,球场边不时暴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6-1班获得比赛的胜利,队员们彼此击掌、拥抱,分享共同拼搏的收获与喜悦。

此次足球友谊赛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使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践行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革命精神,坚定勇于挑战、自强不息的信念,展现新时代轻院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