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次数: 181

校学生会致贺词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致贺词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学代表现场投票现场进行监票计票
学代表现场投票现场进行监票计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学生会组织建设,为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青春力量。121, 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计算机楼217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教授、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健、分团委书记沈高峰、学工办主任司丽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杜明明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首先,由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健致贺词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全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省委第十届六次全会暨河南省委工作会议、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浓郁氛围中,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我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师生向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会议上级学生会干部、老师及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广大青年以及全体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学院学生会主席海欣贺代表上届学生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报告指出,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与关心下,在分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始终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创新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维护学生正当权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直以来,我们团结奋进,脚踏实地,为学校与广大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在今后前进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大力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高峰做总结发言,沈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也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他希望学生会进一步规范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育人工作,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成为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成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一代。我们也将继续完善学生组织等规章制度和管理条例,重视加强自身建设,转变现有的工作观念,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程度。更好的为学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